Scroll to navigation

NTSYSV(8) System Manager's Manual NTSYSV(8)

NAME

ntsysv - 用於配置運行級別的簡單接口

總覽 SYNOPSIS

ntsysv [--back] [--level <levels>]

描述 DESCRIPTION

ntsysv 是個用於配置運行級別服務(也可通過 chkconfig 來配置)的簡單接口。對於缺省情況,它配置當前的運行級別。 如果用戶需要配置其它的運行級別,可以在命令行上用 --levels選項,在其後列出所要配置的那些運行級別,且互相之間不加空格。例如,--levels 016 選項編輯運行級別0、1和6。

如果一項服務是由正被編輯的運行級別中任一級別啓動的話,那麼它會被考慮在設置的運行級別中啓動。

ntsysv 窗口通常包含一個取消按鈕。如果指定使用--back 選項的話,會出現一個回退按鈕作爲代替。

返回值 RETURN CODES

ntsysv 在正常情況下返回0,在出錯時返回2,且如果用戶取消(或撤回)程序則返回1。

參見 SEE ALSO

chkconfig(8), serviceconf(8)

作者 AUTHOR

Erik Troan <ewt@redhat.com>

[中文版維護人]

meaculpa <meaculpa@21cn.com>

[中文版最新更新]

2000/12/08

《中國linux論壇man手冊頁翻譯計劃》:

http://cmpp.linuxforum.net

本頁面中文版由中文 man 手冊頁計劃提供。
中文 man 手冊頁計劃:https://github.com/man-pages-zh/manpages-zh

Mon Oct 13 1997 4th Berkeley Distrib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