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navigation

CALIBRE-DEBUG(1) calibre CALIBRE-DEBUG(1)

NAME

calibre-debug - calibre-debug

calibre-debug [选项]


多种命令行界面在排除 calibre 的故障时很有用。这个命令将无条 件地开启内置的 python 编译器。你也可以在 debug 模式下运行主 要的 cailbre GUI,calibre 阅读器和 calibre 编辑器。

它同时也包含了部分没有命令行工具的 calibre 界面,比如字体子集,电子书区分 工具等等。

你也能用 calibre-debug 来运行独立的脚本。像这样来操作:

calibre-debug myscript.py -- --option1 --option2 file1 file2 ...


-- 后的的所有东西都被传输到了脚本里。

每当向具有它们自己空间的:command:

`
calibre-debug`传递参数时,用引号括起这些参数。例如: "/some path/with spaces"

[选项]

--add-simple-plugin
通过指定包含插件代码的文件来添加简单插件(例如,一个python脚本)

--command, -c
运行 Python 代码。

--debug-device-driver, -d
设备检测调试

--default-programs
从 Windows 默认程序注册 / 取消注册 calibre。 --default-programs = (register|unregister)

--diff
启动 calibre diff工具。例如: calibre-debug --diff file1 file2

--edit-book, -t
用调试模式启动 calibre "编辑书籍"工具。

--exec-file, -e
运行文件中的 Python 代码。

--explode-book, -x
将书炸开到指定目录中。 用法:-x file.epub output_dir 将该书作为HTML文件和元数据的集合导出,您可以使用标准的HTML编辑工具进行编辑。可与EPUB、AZW3、HTMLZ和DOX文件一起工作。

--export-all-calibre-data
导出所有 calibre 数据(书籍/设置/插件)。通常,您将被询问导出到目录和导出到库。你还可以将它们指定为命令行参数以跳过这些问题。对导出目录和库使用绝对路径。特殊关键字 "all" 可用于导出所有库。

--gui, -g
在调试模式下运行用户界面。调试输出信息打印到 stdout 与 stderr 。

--gui-debug
以调试控制台运行用户界面,日志输出到指定路径。仅适用于内部使用,用 -g 参数运行用户界面于调试模式。

--help, -h
显示此帮助信息并退出

--implode-book, -i
聚合以前炸开过的书籍。 用法:-i output_dir file.epub 从output_dir的文件中导入该图书,该文件必须是由之前调用:option:
`
    
--explode-book`创建的。一定要指定与炸开时使用的文件类型相同的文件类型。

--import-calibre-data
导入现有 calibre 数据

--inspect-mobi, -m
查看指定目录的 MOBI 文件

--paths
设置 calibre 环境时输出路径是必需的

--reinitialize-db
将 calibre 指定路径的 SQLite 数据库重新初始化,这尝尝对于解决数据库冲突有奇效。

--run-plugin, -r
提供了一个命令行界面来运行插件。例如: calibre-debug -r "Add Books" -- file1 --option1 -- 之后的一切将被作为参数传递给该插件。

--shutdown-running-calibre, -s
本操作会导致正在运行的 calibre 关闭。请注意:如果正在执行某些任务,那么这些任务会被强行中断。

--subset-font, -f
将指定的字体归为子集。在此选项后使用 -- 来传递选项到字体归类程序。

--test-build
测试构建中的二进制模组

--version
显示程序版本号并退出

--viewer, -w
用调试模式打开电子书阅读器

AUTHOR

Kovid Goyal

COPYRIGHT

Kovid Goyal
九月 13, 2019 3.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