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navigation

RESET(7) SQL Commands RESET(7)

NAME

RESET - 把一個運行時參數值恢復爲缺省值

SYNOPSIS

RESET name
RESET ALL

DESCRIPTION 描述

RESET 將運行時參數恢復爲缺省值。 RESET 是下面語句的一個變種

SET parameter TO DEFAULT

請參考 SET [set(7)] 命令令獲取允許的變量值和缺省值的詳細信息。

缺省值是定義成變量可以擁有的數值,並且在當前會話中沒有用 SET 設置過。這個數值的實際源頭可能是編譯的缺省, postmaster 的配置文件,或者是命令行開關,或者是每數據庫或每用戶的缺省設置。 參閱 Section 16.4``Run-time Configuration'' 獲取細節。

參閱 SET 手冊頁獲取有關RESET 的事務行爲的細節。

PARAMETERS 參數

name
請參考 SET [set(7)] 語句獲取有關可用的參數的詳細說明。
ALL
把所有運行時參數設置爲缺省值。

EXAMPLES 例子

把 datestyle 重新設爲缺省值:

RESET datestyle;

把 geqo 重新設爲缺省值:

RESET geqo;

COMPATIBILITY 兼容性

RESET 是 PostgreSQL 擴展。

譯者

Postgresql 中文網站 何偉平 <laser@pgsqldb.org>

本頁面中文版由中文 man 手冊頁計劃提供。
中文 man 手冊頁計劃:https://github.com/man-pages-zh/manpages-zh
2003-11-02 SQL - Language Stat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