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navigation

update(3tcl) Tcl Built-In Commands update(3tcl)


NAME

update - 處理等待的事件和空閒回撥

總覽 SYNOPSIS

update ?idletasks?


描述 DESCRIPTION

這個命令重複的進入事件迴圈直到處理了所有的等待事件(包括空閒回撥),以此使應用成為“最近更新的”。

如果指定 idletasks 關鍵字為給這個命令的一個引數,則不處理新事件或錯誤;只調用空閒回撥。這導致通常被推延的操作,比如顯示器更新和視窗格局計算,被立即進行。

update idletasks 命令在一些指令碼中有用,在其中對應用的狀態做了變更並且你想要這些變化立即出現在顯示器上,而不是等待指令碼完成。多數顯示器更新被作為空閒回撥來進行,所以 update idletasks 將導致他們執行。但是,有些種類的更新只發生在對事件的響應當中,比如視窗大小變更所觸發的事件;在 update idletasks 中將不發生這些更新。

沒有選項的 update 命令在一些指令碼中有用,在其中你想執行一個長時間的運算而仍想讓應用響應事件比如使用者互動;如果你偶爾的呼叫 update,則在下次呼叫 update 期間將處理使用者輸入。

參見 SEE ALSO

after(n), bgerror(n)

關鍵字 KEYWORDS

event, flush, handler, idle, update

[中文版維護人]

寒蟬退士

[中文版最新更新]

2001/11/20

《中國 Linux 論壇 man 手冊頁翻譯計劃》:

http://cmpp.linuxforum.net

本頁面中文版由中文 man 手冊頁計劃提供。
中文 man 手冊頁計劃:https://github.com/man-pages-zh/manpages-zh

7.5 T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