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navigation

CALIBRE-SERVER(1) calibre CALIBRE-SERVER(1)

NAME

calibre-server - calibre-server

calibre-server [选项] [库文件夹的路径...]


启动caliber内容服务器。calibre 内容服务器通过互联网公开你的 calibre 库。你可以将库文件夹的路径指定为:command:

`
calibre-server`的参数。如果未指定任何路径,calibre 主程序所知道的所有部件都将被使用。

每当向具有它们自己空间的:command:

`
calibre-server`传递参数时,用引号括起这些参数。例如: "/some path/with spaces"

[选项]

访问日志文件的路径。此日志包含有关连接到服务器并发出请求的客户端的信息。默认情况下,不进行访问日志记录。

在查询时等待服务器响应的时间(秒).

选择认证方式. 设置服务器使用的HTTP身份验证模式。如果将服务器放在SSL代理后面,则设置为"basic",否则将其设为 "auto",如果SSL被配置它将使用"basic",否则它将使用"digest"

当源代码更改时自动重新加载服务器。有利于开发。还应该为关闭超时指定一个小值。

禁止登录失败次数. 禁止IP地址后的登录失败次数

禁止登录失败的IP地址重复次数. 临时禁止在指定的分钟数上重复登录失败的IP地址的访问。有助于防止猜测密码的尝试。如果设置为零则不禁止。

选择默认的书籍列表显示模式. 设置默认的书籍显示模式. 每一名用户都可以单独重新设置此选项. The default is to use a cover grid.

响应使用数据压缩的最小尺寸(字节).

包含自定义图书列表模式的JSON模板文件的路径。创建这种模板文件的最简单方法是在caliber中转到首选项->通过网络分享->书籍列表模板,创建模板并导出它。

后台进程运行为守护进程(仅Linux)。

限制显示的用户定义字段. 逗号分隔的用户定义元数据字段的列表,将由内容服务器在 /opds 和 /mobile 视图中显示。如果指定此选项,则不会显示任何在此列表中的字段。例如: my_rating,my_tags

套接字预分配,例如,systemd套接字激活. 默认情况下, 此选项是启用的。

访问服务器的基于密码的身份验证. 通常,服务器是不受限制的,允许任何人访问它。你可以使用此选项限制对预定义用户的访问。 默认情况下, 此选项是禁用的。

返回到自动检测界面. 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服务器无法绑定到listen_on选项中指定的接口,那么它将尝试检测连接到外部世界的接口并绑定到该接口。 默认情况下, 此选项是启用的。

允许未经身份验证的本地连接进行更改. 通常,如果你不打开身份验证,则服务器以只读模式运行,从而不允许匿名用户更改你的 calibre 库。此选项允许任何人从服务器上运行的同一台计算机连接来进行更改。如果你想在没有身份验证的情况下运行服务器,但是仍然使用 calibredb对你的 calibre 库进行更改,那么这选项是非常有用。请注意,打开这个选项后意味着在计算机上运行的任何程序都可以对你的 calibre 库进行更改。 默认情况下, 此选项是禁用的。

记录HTTP 404(未找到)的请求. 通常,服务器记录所有未找到的资源的HTTP请求。这可能产生大量的日志垃圾,如果你的服务器是蠕虫攻击的目标。请使用此选项关闭它。 默认情况下, 此选项是启用的。

通过BonJour供稿广告OPDS. 通过BonJour服务宣传OPDS提要,这样基于OPDS的阅读应用程序就可以自动检测和连接到服务器。 默认情况下, 此选项是启用的。

零复制文件传输以提高性能. 当通过网络发送文件时这将在内核传输中使用零拷贝,从而提高性能。然而,它可能导致损坏的文件传输在一些崩溃的文件系统上。如果你经历了损坏的文件传输,关掉它。 默认情况下, 此选项是启用的。

显示此帮助信息并退出

忽略用户定义的元数据字段. 逗号分隔用户定义元数据字段的列表,该内容字段将不能显示在内容服务器的 /opds 和 /mobile 的视图中。例如: my_rating,my_tags

侦听连接的界面. 默认情况下侦听所有可用的IPv4接口。例如,您可以将其更改为“127.0.0.1”以仅侦听来自本地计算机的连接,或更改为“::”以侦听所有传入的IPv6和IPv4连接。

服务器日志的日志文件路径。此日志包含服务器信息和错误,而不是访问日志。默认情况下,它被写入标准输出(stdout)。

Manage the database of users allowed to connect to this server. You can use it in automated mode by adding a --. See calibre-server --manage-users -- help for details. See also the --userdb option.

单个 HTTP 标头的最大尺寸(KB).

作业单元进程的最大时间. 允许作业单元进程运行的最大时间量(分钟)。设为零则无限制。

最大进程数. 对于大型作业任务设置运行作业单元的进程数是必需和有用的,如准备一本书供预览、添加书籍、转换等。通常,此类进程的最大数量基于CPU核的数量。你可以通过这个设置来控制它。

日志文件最大大小(MB). 由服务器生成的日志文件的最大容量。当日志变得大于这个容量时,它将自动旋转。设置为零时禁用日志旋转。

OPDS供稿的最大书目数. 服务器将在单个OPDS采集原料中返回的最大图书数量。

在OPDS源中未分组项目的最大项目数. 当有超过这个设定数量的项目时将以如作者/标签的首字母对类别进行分组。设置为零以禁用。

服务器允许上传的最大文件大小(MB).

在一页中显示的图书数量. 浏览器中单个页面显示的图书数量。

写入进行 PID 到指定的文件

侦听连接的端口.

包含“搜索Internet”功能的URL的JSON文件的路径。创建这样的文件最简单的方法是进入首选项->网络共享->在Calibre中搜索互联网,创建URL并将其导出。

等待干净关机的总时间(秒).

SSL证书文件的路径.

到SSL私钥文件的路径.

空闲连接关闭后的时间(秒).

允许来自特定IP地址的未经身份验证的连接进行更改. 通常,如果您不打开身份验证,服务器将以只读模式运行,从而不允许匿名用户更改您的Calibre库。此选项允许从指定IP地址连接的任何人进行更改。必须是逗号分隔的地址或网络规范列表。如果您希望在不进行身份验证的情况下运行服务器,但仍使用Calibredb对您的Calibre库进行更改,则此功能非常有用。请注意,启用此选项意味着从指定IP地址连接的任何人都可以更改您的Calibre库。

预置所有URL的一个前缀. 如果希望在逆向代理后面运行此服务器,则非常有用。例如使用, /calibre 作为URL前缀。

用于身份验证的用户数据库路径。数据库是SQLite文件。使用:option:
`
--manage-users`创建它。您可以阅读以下更多关于管理用户的信息:https://manual.calibre-ebook.com/server.html#managing-user-accounts-from-the-command-line-only

显示程序版本号并退出

用于处理请求的作业单元线程数.

AUTHOR

Kovid Goyal

COPYRIGHT

Kovid Goyal

八月 12, 2022 6.3.0